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486|回复: 288
收起左侧

[全日本] ◆uka◆去爬富士山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4 21:31:26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原定8月23号的活动因故取消
现在uka和朋友准备8月9号去

去富士山不是去旅游
人多了很难弄得
所以uka不在这里组织了

想去的朋友参考这个帖子或者去过的人刚发的帖子吧


★准备的物品★
 
保暖衣服羽绒服类,怕的时候可能还行,但是山顶也就几度
帽子下山的时候太阳是很强的
口罩经过一个大土堆的话...
手套有的时候需要手脚并用
登山鞋最好鞋底稍微厚点,还有要有心理准备,那鞋洗不出来了
登山包装衣服,水之类的
雨衣山上可不比地下,本身空气湿度很大,下雨也常有
手电筒(头灯)夜晚爬山需要灯,电池要多备
登山杖也可以不准备,到那再买
带个1000ml的水应该就够了,不嫌多..
垃圾袋山上好像没有扔东西的地方
电话联络用
食品补充体力用,比如巧克力
毛巾晚上围在脖子上保存热量
氧气有的人可能会有高山反应,如果觉得需要,请备好
卫生纸山上厕所少,纸更是少到没有(有人提到了)
 
 
★关于如何订票★
 
◇往返的车费是2600*2=5200円
订票系统(下面有简单的图示)
https://www.highwaybus.com/rs-web01-prd-rel/gp/index
 


★富士山登山相关网站★
 
初めての富士山
富士山登山装備一覧
 


[ 本帖最后由 uka 于 2008-7-22 12:32 编辑 ]
需要准备的东西.jpg
bus.jpg
发表于 2008-7-4 21:32:08 |
哟!

你拍的嘛?
发表于 2008-7-4 21:33:35 |

我想去

不知道什么时候?大体是什么时间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21:34:07 |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7-4 21:32 发表
哟!

你拍的嘛?


那个是baidu上搜的~~~[.AAFBA65.]

下面的是我照的

[ 本帖最后由 uka 于 2008-7-4 21:49 编辑 ]
2008-7-4.jpg
发表于 2008-7-4 21:34:12 |
帮你顶一下。。。。。

明星也去阿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7-4 21:34:34 |
原帖由 uka 于 2008-7-4 21:34 发表


那个是baidu上搜的~~~[.AAFBA65.]


呵呵,刚想夸你拍的好看呢
发表于 2008-7-4 21:35:37 |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7-4 21:34 发表


呵呵,刚想夸你拍的好看呢


有空去拍???
发表于 2008-7-4 21:46:19 |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8-7-4 21:35 发表


有空去拍???


呵呵,你组织 我肯定捧场支持你

如果我时间 没问题的话
发表于 2008-7-4 21:47:30 |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7-4 21:46 发表


呵呵,你组织 我肯定捧场支持你

如果我时间 没问题的话


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
恩,所以说成立个组织吗,你当会长,哈哈。
发表于 2008-7-4 21:48:44 |
原帖由 一大 于 2008-7-4 21:47 发表


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 [.FBF8BB3D3.]

恩,所以说成立个组织吗,你当会长,哈哈。


我不当,我跑跑龙套 就好了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