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油911 发表于 2021-11-29 17:00 我的天 我都感觉我要客死他乡了 明年再不能回去就4年没见过爹娘了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眞新镇的劉昴星 发表于 2021-11-29 20:37 再入国呢?打算过年回入歇3月的。。。
伟光正 发表于 2021-11-29 20:43 目前的政策是再入国OK,过年的时候变成啥样就不知道了。
★飯飯★ 发表于 2021-11-30 09:57 再入国没有问题的。 基本上就是针对新规如果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