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-7-3 15:06 发表 我也先投一票吧 估计20号是肯定不行了 猴子 你凭啥不去 大姐头 我还定不下来啊 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一只猴子 于 2008-7-4 14:03 发表 我下周4开始考试 所以去不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