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angjinhui
收起左侧

沈阳人聚会时间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4 14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才小乖乖 于 2008-7-3 15:06 发表
我也先投一票吧   估计20号是肯定不行了
猴子   你凭啥不去  
大姐头  我还定不下来啊  呵呵



我下周4开始考试 所以去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19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只猴子 于 2008-7-4 14:03 发表



我下周4开始考试 所以去不了




    没有猴子 不热闹啊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4 19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聚会怎么都去你的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5 10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  这么没人气啊!!!!!!!!


          加油!加油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5 12:2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前顶起来

   虽然人气不怎么旺!!

      但照样聚!!!!!!!!!!!!!明天报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5 21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沈阳人果然都含蓄 呵呵
目前这两天比例现在2:3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