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多不多余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老陕搞聚会喽~!聚会圆满成功!!超级感谢梅园~!!!照片更新在1楼~^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1 03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姐都没有来祝贺你啊~!哈哈
是很成功啊~!大家都醉了 2次会都没有害的西卡西来的意义没有哈哈~!
笑死我了
回家的时候发生很搞笑的事类
不知道西卡西告诉你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 23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-7-31 11:06 发表


不用预约~咱俩随时都可以去~~[.135758.]


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 00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虚数の情緒 于 2008-7-26 01:07 发表

看别的贴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了
问了半天才找到这。

支持唐僧妹妹。顶一下!!
做生意的人重要的是让客人满意。
客人有疑问应该好好的对应,不赚钱可以不做可是不能骂人。商人的基本
美元老板你是生意人,和气 ...


终于找到MM说的原话了~~~
这里,也要表示一下感动~~~
亲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1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这个帖子又翻出来了.........[.3636DF40]
什么时候再聚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1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马上要去名古屋了,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1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?
本月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1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马上就来,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3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幽灵般滑行 于 2009-4-2 11:47 发表
是啊,马上就来,哈哈哈哈哈


来了还回去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6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-4-2 13:23 发表


来了还回去不?

你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 18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。。。
我和我老公也好想去参加。。。我们在三重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