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多不多余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老陕搞聚会喽~!聚会圆满成功!!超级感谢梅园~!!!照片更新在1楼~^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6 01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独行 于 2008-7-26 01:16 发表
我已经戒酒了

我不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6 01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到现在没喝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6 01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独行 于 2008-7-26 01:39 发表
周一到现在没喝。。。。。

还真能憋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明天下午去见你们房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6 14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626# 独行 的帖子

你什末时候把色也给戒了呗,期待中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12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晚上玩的时候也没喝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12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唐人楼 于 2008-7-26 14:06 发表
你什末时候把色也给戒了呗,期待中!!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本来偶就不好色地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7-27 12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21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唐人楼 于 2008-7-25 14:33 发表
不管发生什么事,聚一次不容易,把所有的不开心的事放下,丢掉。喝好,玩好。
怎么也得给多多妹子面子不是。

多多面子好大呀。。。佩服。。。
张哥是多多的fans?

[ 本帖最后由 hgkrt2007 于 2008-7-27 21:0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2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完归来,很成功!
谢谢多多!谢谢各位莅临!

唯一遗憾是,明天大家都很忙,二次会也没时间。
想找中日本第一酒仙挑挑,到后来一直也没找到他,唉,遗憾!

有缘再续,大家晚安!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8 00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in32 于 2008-7-27 23:44 发表
聚完归来,很成功!
谢谢多多!谢谢各位莅临!

唯一遗憾是,明天大家都很忙,二次会也没时间。
想找中日本第一酒仙挑挑,到后来一直也没找到他,唉,遗憾!

有缘再续,大家晚安!^_^



聚会完了吗,怎么没上照片啊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