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-7-15 11:46 发表 H嫂要花落谁家呀!!!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-7-15 09:32 发表 本来就不是食べ放題的店啊~都是小炒怎么食べ放題~~ 你能吃多少啊?就不相信还吃不饱你了啊。。。。。。[.46E3155]
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-7-15 11:53 发表 你们鼻子好灵啊~我今天的午饭是糖醋莲花白~[.C81611]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7-15 11:55 发表 刀削面不是能食べ放題么?难道是快餐店?[.A4D3E.]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7-15 11:59 发表 为什么不是酸辣白菜呢..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7-15 13:14 发表 俺看了半天大家未入主题呀!等最后结果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