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多不多余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老陕搞聚会喽~!聚会圆满成功!!超级感谢梅园~!!!照片更新在1楼~^^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5 11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-7-15 11:46 发表
H嫂要花落谁家呀!!!!


H嫂就是黑嫂~泡泡MM承认了~当然就是落你家啦~~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11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闻出了醋味~········

大阪地鼠,我们灌其他楼去哈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5 11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鼻子好灵啊~我今天的午饭是糖醋莲花白~[.C816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11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-7-15 09:32 发表


本来就不是食べ放題的店啊~都是小炒怎么食べ放題~~
你能吃多少啊?就不相信还吃不饱你了啊。。。。。。[.46E3155]

刀削面不是能食べ放題么?难道是快餐店?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11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给卖掉了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11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-7-15 11:53 发表
你们鼻子好灵啊~我今天的午饭是糖醋莲花白~[.C81611]



为什么不是酸辣白菜呢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13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看了半天大家未入主题呀!等最后结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5 13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-7-15 11:55 发表

刀削面不是能食べ放題么?难道是快餐店?[.A4D3E.]


拜托看清地点啊~不是刀削面馆啊老大。。。。。。

你到底有多能吃啊?肯定能让你吃得饱饱的~别担心这问题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5 13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7-15 11:59 发表



为什么不是酸辣白菜呢................


现在白菜多贵呢~吃不起了![.45BA5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5 13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7-15 13:14 发表
俺看了半天大家未入主题呀!等最后结果。


大哥~这帖子已经完全让人给水掉了~我跟您电话直接商量吧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