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前行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【名校志向塾】大学院新课程1月底强悍登场!敬请期待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2 22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想了解情况的话,你可以周六先来名校志向塾看看情况,我们也可以根据你的情况给你分析一下考大学的安排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2 22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3 19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2E048.] 今年怎么早就开课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4 21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LZ,我09年4月来新宿,11月想考大学,但英语不好(最好不要英语),其他一般。。。考文科。有什么学校好推荐下的,比较容易的,不一定是国立的,好一点的私立也可以的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((em:08))
原帖由 前行 于 2009-1-24 16:45 发表


你还活着呢 ??

4月初开课

4月份就开了 。。。。不是9月份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21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5 21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4D3E.] 原来是针对6月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-27 16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9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把数学从最基础的开始补的????????????我数学一窍不通~~~~[.91052.] [.9105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1 00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饿。。。。其实高考完的同学们应该去上半个学期的大学。。。。一般头年考完第2年才能走。。。所以还能在大学学一个学期。。。这一个学期的极限和微分。。非常管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