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头文字D
收起左侧

------关西版浴衣姿帅哥美女评比正式上演!!-----请见投票帖!13日最终日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6 00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音乐,关8的浪花いろは節
当年就是配合夏天的やぐらダンス做的
演歌风,字正腔圆的关西腔
http://jp.youtube.com/watch?v=tUE0_4XRAs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01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穷人一个,没有钱买怎么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03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快就开始评比了  我还没照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11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  速度点呀 我们都等着急了 你的帖子的评比 什么时候开始呀 期待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21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开始了啊,

昨天就有人开始上照片了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21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寧缺毋滥' 于 2008-7-6 21:02 发表
已经开始了啊,

昨天就有人开始上照片了[.0D859.]


在哪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21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翻帖子去,大概在第2页了把,

被点亮了,挺鲜艳的一颜色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21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那个由抱琵琶半遮面的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7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参加投票的是参加选美的5倍,我到底参加哪个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9 19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weet6896 于 2008-7-9 17:41 发表
为什么参加投票的是参加选美的5倍,我到底参加哪个好呢


MM参赛,机会难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