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7-7 00:45 发表 还挺押韵的,呵呵~~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anbi 于 2008-7-7 00:47 发表 你是东北哪地~~~~~
原帖由 cimi 于 2008-7-7 01:34 发表 大妹za,你的帖还在呢,来看看
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-7-8 02:17 发表 在啊~~~~~~一分不见万分滴想念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lily1208 于 2008-7-10 12:49 发表 被罩哪里买的?好可爱
原帖由 cimi 于 2008-7-8 03:11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表这样,这么多人看着
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-7-9 22:09 发表 楼主肯定是86年以后的 主贴汉字一个 没看明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