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今天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@@◆◆◆◆◆◆我家狗狗可爱不?◆◆◆◆◆◆@@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00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●卑彌呼 于 2008-6-30 19:45 发表
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 我家干女兒的事,得問過她媽~~~嘿嘿~~~~336700


好的! 我等他的回信, 有效期限2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00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那眼神,就好像是人的化身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01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lingril 于 2008-7-1 00:14 发表
看那眼神,就好像是人的化身:)


你也太抬举它了,难道它上辈子是人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01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35758.] [.135758.] [.135758.] 太喜欢了这品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02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30w~~~

不小地开支呀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11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愛了、特別是脳袋上的那个黒毛、愛死了、也好想要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 18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斗啊我喜歡的呀~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00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啊``
穷想捏一把的``

本来它就可爱` `LZ拍的更可爱` `

哈哈``
我最喜欢大耳朵的狗了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00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02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超可爱的~~~真好~我也想养一只小狗,但是我比较喜欢沙皮跟牧羊犬。还有金毛~~嘿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