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19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投票,投票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9 23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正常情况下,同志们什么时候睡觉?
单选投票, 共有 35 人参与投票
0.00% (0)
2.86% (1)
0.00% (0)
0.00% (0)
0.00% (0)
2.86% (1)
11.43% (4)
22.86% (8)
22.86% (8)
25.71% (9)
5.71% (2)
0.00% (0)
5.71% (2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8-6-29 23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白真无聊啊。。。。。。太无聊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赶紧找个女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23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0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为什么你想知道大家的睡觉时间,有什么意图吗?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0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1C3F8.] [.E1C3F8.] 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00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enmin 于 2008-6-30 00:03 发表
我想知道为什么你想知道大家的睡觉时间,有什么意图吗?[.0D859.]


  写论文。做数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0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2点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10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学校睡觉怎木算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1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,2点我投了个2点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7 11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中午这个选项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