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-6-28 02:20 发表 第二张那不是包子吗?怎么是馒头?
原帖由 yyscl 于 2008-7-6 00:58 发表 一部分南方人:馒头有馅,包子无馅 北方人基本上认为有馅的是包子,没馅的是馒头 馒头这个词是南方传到日本的.所以一开始就叫馒头了... 上次看到一个中国游客在买馒头 ,日本人问是要野菜馒头还是肉馒头的时候,那个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