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lmn 于 2008-6-28 00:12 发表 偶也学过吉他呢~ 以后偶也没想指着二胡吃饭俄.. 肯定吃不饱~ 于是偶学商咯~哈哈哈哈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xlmn 于 2008-6-28 01:02 发表 手把手交哦~一对一的~ 学费一个月8千5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