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69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关于私家车的调查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27 07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6-27 09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0BB1D92.] [.0BB1D92.] 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7 10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ローバ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7 1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拉利,悍马,凯迪拉克都出来了。。。。[.6A928.]
小春里估计没人开这样的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7 20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トヨタ[.45271.] [.4527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8 13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铃木            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8 23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15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7.  その他ーバイ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21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加油到昨天加油,算了下油耗
达到7。5,我那个郁闷啊!!!!

还高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22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