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ol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去上海疯了两天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5 04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封就封 于 2008-6-25 04:04 发表



不好意思,应该不是一个人
长的挺像,我认识那人是上海人

是吗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06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~ 偶的英文名也叫 colin  
这应该是男人的名字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0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又来上海拉。

[.AAFBA65.]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0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没认错人的话.。楼主是桂林的..
我认识你以前的男朋友~~好像他是为了你来日本的~~

这是他的照片
1.jpg

[ 本帖最后由 takumi 于 2008-6-25 11:0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1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66EA17.] 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2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那个是你爸爸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2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闪亮的星 于 2008-6-25 12:11 发表
我还以为那个是你爸爸.



你这心声吐露的不是地方哦。。。

现在熟男人气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2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。反正还要换

下次还是换个稍微年轻点的吧,别让大家失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2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闪亮的星 于 2008-6-25 12:11 发表
我还以为那个是你爸爸.

同感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3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happy去啦???[.135758.]

ps我还是觉得哈不好吃。。。。DQ比较好。。。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