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711|回复: 50
收起左侧

牢骚抱怨月经贴,其中主观意识强烈,不喜欢的同学就不要看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4 16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认识的人太多,注册个马甲,随便写写发泄一下。

本文纯属牢骚抱怨月经贴,其中主观意识强烈,不喜欢的同学就不要看了。

女朋友在国内,说是女朋友,其实都没见过面的,网上认识,每天打打电话什么的。

不过是很好的女人,很喜欢,跟我的性格奇像无比,有时那种巧合彼此都觉得不可思议,比如大到对很多事的看法,小到常用的密码,psp都会巧到买一样的颜色(1000,2000各一个),她大胸脯,我大肚子........总之,真是很好很合适的女人........真的很想很想能在一起。

我来日本快两年了,工作还算稳定,收入也凑合,身边还好的女孩子虽然有一些,也有暗示过我的,寂寞的时候也想过找个女朋友,但是我是那种跟着感觉走的性格,感觉好的话就不会考虑那么多,没感觉的话怎么也勉强不来,所以一直一个人。直到在网上碰到她,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没想我就这么慢慢陷进去了,偶尔我会邮些小东西给她,听着她开心的声音真的会觉得幸福。也吵过几次架,差点分手,然后又和好。。。。。后来说好,很快会来日本找我,虽然跟旅行社有点关系,但也只是一个星期脱团自由行。

但是,很多现实的问题,慢慢开始暴露出来,比如,我在日本,她在国内,而且在国内也不和我一个城市,还一个南方一个北方,我晕。
她家条件挺好的,可是我家很一般。她周围都是条件很好的追求者,有次聊天她也说,可能我们的感情经不起考验,好好珍惜现在吧。
有时候我觉得她不太在乎我,有时候又觉得很贴心。

今天,她说要去相亲,她妈妈答应了别的什么阿姨,推不掉,只好答应了。
以前,交往过一个4年的女朋友,也是因为一模一样的理由去相亲,虽然也同样说了,放心吧,我怎么会轻易喜欢上别人,这样的话,但是1年后,还是听她家里的话,和那个有点钱的男人结了婚。

所以,我郁闷了。呵呵,几年前的场景居然一样的再现,上帝,耶稣,如来,观音啥的,你们丫玩儿爷呢?
恩,其实我倒是不担心她会喜欢上个有钱人,她身边追他的有钱人很多,之前的男朋友也很有钱。

我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男人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,觉得她不该答应。换作我的话,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去的。
虽然,她不告诉我的话,我也不会知道,但是,仍然觉得受到了伤害,甚至觉得这是一种背叛。
我说,我觉得你没有必须去的理由,不去相亲也不会伤害谁,硬要去的话,我理解不能。
她说,这很平常,你在国内的话,家里人也会给你介绍的,你想太多了,不用担心我。
..........


唉,总之,是订好晚上要去相亲啦。

其实,我是能理解的,理解她的家人,理解她。
只是觉得心里像压着一块石头,很沉重,不知道晚上怎么度过。
我想,也许是我太高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,高估了她对我的感觉,也许认为我们应该有一点男女朋友之间责任感的只是我自己。

面对没有未来的未来,我很迷茫,虽然有过几段不成熟的感情,自觉的已经成熟起来的我,其实一点也没有变。

基本说完了,心情好了一点。

啊,对了,那个上帝,耶稣,如来,观音啥的,我无意冒犯你们,你们都是好样的,麻烦请保佑我全家老小身体健康.......

最后,本贴纯属发泄,想给我支招儿的各位就谢谢不用支了,其实也知道大部分的意见,现在心里实在郁闷。
发表于 2008-6-24 16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动一次,回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6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去吧~~~~不留遗憾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6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北差异是巨大的
三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6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6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你是个男人,自己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,还好意思说人家背叛你
而且满腹牢骚.最低!

男人一点,当机立断,喜欢就立刻去找她,而不是优柔寡断,上网发牢骚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6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过面啊,
视频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4 16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エリカ 于 2008-6-24 16:33 发表
亏你是个男人,自己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,还好意思说人家背叛你
而且满腹牢骚.最低!

男人一点,当机立断,喜欢就立刻去找她,而不是优柔寡断,上网发牢骚,


这个说的很对,我也这么觉得.......正在订周末的机票,貌似还要到北京转机........唉。周日就回来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4 16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晓春第一帅哥 于 2008-6-24 16:33 发表
没见过面啊,
视频过吗?


可惜没......不过有无数照片,极品で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4 16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疯狂一把

人生,不要留下遗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