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en.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96】悠悠我心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6 07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5CA6F3] 可恶............好好的白上衣......[.5CA6F3] 还得换衣服..倒霉.关机............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0 12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A91E] 天好热阿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1 15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热了,要多多注意身体哟
今年一定是个大暑天,记得多喝水,补充水分

另外,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日记版的支持及关注,现今,您的本本也即将满月,请根据《日记本索引帖》编号的发放实际情况,给本本选个心意数字吧
编号预约请在《服务中心》帖中预约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2 15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ano2009 于 2008-7-21 11:24 发表
赫赫,偷偷滴在这里写日记呢。。

悄悄的支持一下。。

[.3891F]  完了。被发现了,以后不敢写了。。。。。不过谢谢小骡子支持[.4A91E] 加油做坚强的小花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2 15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-7-21 15:12 发表
天气热了,要多多注意身体哟
今年一定是个大暑天,记得多喝水,补充水分

另外,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日记版的支持及关注,现今,您的本本也即将满月,请根据《日记本索引帖》编号的发放实际情况,给本本选个心意数字 ...

谢谢斑竹提醒,那我要个196吧。。。要久留。。。。赫赫。。。。[.4A9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2 15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A91E]开心就好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4 02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A91E] 想做件好事的时候总做砸了。。。。都会过去吧。。。明天会更好。。。。。祝我好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5 13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意外来信。。

昨天收到一封久违的来信。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 ---对不起,请原谅我过去对你造成的伤害。。。。
     很是吃惊。。  从来不去回忆一些抹不掉的不开心的记忆,即使这些记忆还在,却是自己从来不去想的东西,昨晚却也会被勾起。以为自己可以不再记起,原来还能记得。。吃惊。。。竟然能收到这个从来不道歉的人的这么一封信。

    不知道回不回是好。很久前那么珍惜的一个人,一忍再忍,直到几乎放下了尊严还去忍,换来的是尊严的被践踏。没去同样伤害,放下了那个自己曾经放在掌心呵护的人儿。

   夜深。问自己回嘛?。。回了代表让对方知道,我原谅了那些曾经的无理,曾经的曾经的那些。。。不回。。把愧疚留给对方,让对方自己承受自己的果。
看着半夜在线,也许在等我一个回信。。。记忆穿梭脑海。。久久不回。。还是不忍,于是几个字---你幸福就好,过去就过去吧。

     然后。。。。收到一个微笑。。。谢谢。。晚安。。。我在远方永远祈祷你的幸福。。不再回,下线。。。。
     最后自己安然入睡了。。不再惦记那在线的头像。。也许还在也许不在了。

     一觉醒来发现早晨的阳光好好好好啊。。。。[.4A91E] [.4A91E]

[ 本帖最后由 len. 于 2008-7-25 13:0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5 13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懂得释怀和原谅。。。。

昨晚的波澜竟然冲走了很久前所有的心中留下的那些沉淀的不快。
忽然一点悟,喜欢把自己悟到的东西写下来。。。。。
一些不愉快的记忆放在脑袋里,总拿出来回忆,人不会快乐。。不愉快就该让快乐的记忆挤出脑袋,没有快乐的记忆就去寻找新的快乐,把快乐留做记忆,把那些坏的记忆都冲走,没有时间回忆,即使有时间,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做回忆快乐
。。。多好。。。。
有些人有些事现在还去想,让那些不好的记忆还影响现在的心情,值么?不值从来不让自己去特意回忆。人生的阴暗面就是不愉快的记忆沉淀太多造成的,人得学会释怀,释放自己的情绪,释放自己的快乐和不快乐,然后让不快乐不要在脑袋里沉淀日久成垢。。

昨天,我忽然发现,当你原谅别人的时候,快乐的竟然是自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近来发现我和佛有缘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6 02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A91E]明天要去海边了。。嘿嘿。。。。陪妹妹拍照。。。其实自己好想拍但还是怕被拍。。。。睡觉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