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dmik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怎么才能把大树拍得宏伟呢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4 16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会武功 于 24/6/2008 14:01 发表


那棵树太大了,估计有上百年了吧。
我在网上看过,等有机会去,一定也要好好拍一拍。

去过!逛到那棵树那里已经很累,只是看到很大一棵树,没有特别留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5 19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-6-24 12:09 发表
把背景压小??能详细点么?


看这张照片应该能给你点启发。。。

*这个是引用别人的照片~~

《巨大なバイク》
L_53558.jpg

メーカー名PENTAX Corporation
機種名PENTAX K10D
ファームウェアPENTAX PHOTO Laboratory Ver. 3.10
レンズSIGMA 24-70mm F2.8/SIGMA 28-70mm F2.8-4/SIGMA 70-300mm F4-5.6
焦点距離70mm
露出制御モードシャッター速度優先
シャッタースピード1/4000sec.
絞り値F4.5
露出補正値+0.0
測光モード分割測光
ISO感度400
ホワイトバランスUnknown(17)
フラッシュなし
サイズ1195x800 (277KB)
撮影日時2007/11/03 14:36:23


[ 本帖最后由 Aqua-unicorn 于 2008-6-27 08:3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6 15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5/6/2008 19:56 发表


看这张照片应该能给你点启发。。。

《巨大なバイク》
メーカー名PENTAX Corporation機種名PENTAX K10DファームウェアPENTAX PHOTO Laboratory Ver. 3.10レンズSIGMA 24-70mm F2.8/SIGMA 28-70mm F2.8-4/SIGM ...

啥都看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6 16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-6-26 15:03 发表

啥都看不见


哦,啊,诶? 晚上回家再弄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7 08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-6-26 15:03 发表

啥都看不见


改好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7 11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[em171 [em171 [em171 是错觉图,有点挑战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7 17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日本人都这么拍高达模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7 17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-6-23 20:05 发表
广角、仰拍[.AF61.]


前后有对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蓝天和树的平面  你式着在一张白纸上画一颗宏伟的树。。画出来就知道怎么照了
最简单的方法是看别人的  照着照  注意分割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0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也来支持一下。

拍的不好,多给意见。
永保寺 (2)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18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30/6/2008 00:54 发表
拍的不好,多给意见。

之前我也拍过这种效果得,树干占一大把分。效果马马虎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