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会武功 于 24/6/2008 14:01 发表 那棵树太大了,估计有上百年了吧。 我在网上看过,等有机会去,一定也要好好拍一拍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-6-24 12:09 发表 把背景压小??能详细点么?
原帖由 Aqua-unicorn 于 25/6/2008 19:56 发表 看这张照片应该能给你点启发。。。 《巨大なバイク》 メーカー名PENTAX Corporation機種名PENTAX K10DファームウェアPENTAX PHOTO Laboratory Ver. 3.10レンズSIGMA 24-70mm F2.8/SIGMA 28-70mm F2.8-4/SIGM ...
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-6-26 15:03 发表 啥都看不见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-6-23 20:05 发表 广角、仰拍[.AF61.]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30/6/2008 00:54 发表 拍的不好,多给意见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