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悠蓝の人生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海 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3 00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斑竹哥哥
我超喜欢这个音乐

我一听到喜欢的
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
现在鸡皮疙瘩掉了一地
好爽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0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2EA467F] 很孤独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00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的歌,  和有感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00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颜色很棒[.C2CCA13A537.]
歌很特别[.5EBB90.]
相当有品位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02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杨杨 于 2008-6-22 23:24 发表
为什么没有脸?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

脸太帅了,怕你看了受不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02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为能看到挂着氧气瓶的帅锅那
开头的音乐是怎么穿上去的----请赐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3 11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-6-22 23:22 发表
[.9AD474D2.]   LOMO系


哈哈
很喜欢LOMO,但是总被说太阴暗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3 1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杨杨 于 2008-6-22 23:24 发表
为什么没有脸?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 [..200752115047629.]


哈,风格就是这样子的呀
留点想像空间
[.66EA17.] 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3 11:4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スプ一ン 于 2008-6-22 23:47 发表
我的JOJO~[.134D2.]





你又高了`[.1B7C8D6A30.]



我183
一辈子不会再长了...
[.1784B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3 11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梦三四年 于 2008-6-22 23:52 发表
忽忽 来了..
先占地后看片子..
我就纳闷了..
你这首歌最近刚放进机器里听了没2天.[..0602910.]
顶..


来发照片就是为了能见到你们这些老ID
呵呵,新人都不认识了现在

快到暑假了吧?赶快找个地方放松下吧
我还OK,工作不忙
该找点目标了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