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42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阴雨缠绵皇居行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2 20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没啥满意的,就这2张还凑合
IMG_2671.jpg

IMG_2665.jpg
发表于 2008-6-22 20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敬业了!

[.A04B5385] [.A04B538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21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6-22 20:52 发表
你太敬业了!

[.A04B5385] [.A04B5385]


还只是在外苑。。。
里面都8让我进去。
老外还要敬业呢,下雨天好多人参观。

顺便说一下,看到天鹅了…………
没带大头。。可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1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大雨还去皇居啊,不过雨中的皇居别样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2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皇居上次没去成。。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3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8-6-22 22:40 发表
皇居上次没去成。。[.0BB1D92.]

下次一起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00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 小高跟鞋子你越来越可爱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14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进皇居里面参观,需要提前三天还是四天预约的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下次想去告诉我,帮你预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17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去皇居
什么时候去的话,拉xd一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3 17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欧南 于 2008-6-23 14:23 发表
想进皇居里面参观,需要提前三天还是四天预约的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下次想去告诉我,帮你预约


等天晴了就去,我會到時候通知袮的。
多謝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