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kuku1983 于 2008-6-29 11:58 发表 老乡顶一几 看来两地分居的恋情很多~同感ING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楠楠 于 2008-6-29 12:04 发表 我和LZ一样,和男友在一起几年了,如果今年十月不出意外我就可以过去和男友团聚了~~~(*^__^*) 嘻嘻…… 祝你和你男友永远幸福^^:P
原帖由 片山雪 于 2008-6-30 00:38 发表 说话一定算话!!! 一定欢迎 不过我可不希望他欺负你啊 最好你们一起来 [.0F5042] [.0F5042] [.0F5042] [.0F5042]
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-6-30 02:10 发表 你老公很可爱 。。。真的
原帖由 josungmo 于 2008-6-30 07:02 发表 跑进来看新照片~~~~~~~~~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老嗲饿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