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occajia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暂时删除 请多包涵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9 20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ku1983 于 2008-6-29 11:58 发表
老乡顶一几 看来两地分居的恋情很多~同感ING~~


你也是两地的吗?、、、呼 。。都不晓得我们都是怎么撑过来的~ 我快看见曙光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9 20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楠楠 于 2008-6-29 12:04 发表
我和LZ一样,和男友在一起几年了,如果今年十月不出意外我就可以过去和男友团聚了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祝你和你男友永远幸福^^:P


超级超级幸福 那就没有几个月了  羡慕~~祝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0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23# 的帖子

说话一定算话!!!
一定欢迎
不过我可不希望他欺负你啊
最好你们一起来
[.0F5042] [.0F5042] [.0F5042] [.0F50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2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很可爱  。。。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02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片山雪 于 2008-6-30 00:38 发表
说话一定算话!!!
一定欢迎
不过我可不希望他欺负你啊
最好你们一起来
[.0F5042] [.0F5042] [.0F5042] [.0F5042]


恩好呀。。到时候姐姐的宝宝也快2岁了~~姐姐要事先告诉宝宝我很喜欢他哦^_^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02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mo135 于 2008-6-30 02:10 发表
你老公很可爱  。。。真的


是啊 都25岁了 看不出来吧^_^ 很可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3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周慧敏的气质!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07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进来看新照片~~~~~~~~~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老嗲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11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39# 的帖子

仔细一看
你老公还真和我老公有些像呢
怪不得我儿子和你家老公小时候也像呢
哈哈,看来我们真是有缘啊
你老公是哪里人士啊!!
不会是亲戚吧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15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osungmo 于 2008-6-30 07:02 发表
跑进来看新照片~~~~~~~~~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老嗲饿~~~


真捧场^_^。。。开心 那下次添新照片也要来夸夸我哦^_^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