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01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是心情不好,才淋雨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2 14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窗外下着雨 它却一直在那里 时不时抖抖身上的羽毛 甩掉点水 可是依然在那里
IMG_4437.jpg
发表于 2008-6-22 15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主体没有突出~~~镜头拉近点,或者后期剪裁一下,会好一些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15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55-200mm的镜头 这个是极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15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它在洗澡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1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明显是1后姆雷斯,没钱洗衣服,等下雨等很久了[..20075211504893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1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 失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1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lz在拍,
赶紧雨中装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前景感觉不出下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3 18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它是怀念过去的美好岁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