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38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2张小狗狗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1 21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也不认识这些是啥狗,反正是狗…………

IMG_2564.jpg

IMG_2568.jpg

IMG_2600.jpg

IMG_2603.jpg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21 21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21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[.99953.] [.99953.] 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21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狗就一个字
短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21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德国腊肠,白的应该是日本柴犬

不喜欢小种狗,我家吉娃娃太烦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1 21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6-21 21:43 发表
德国腊肠,白的应该是日本柴犬

不喜欢小种狗,我家吉娃娃太烦人了



你的头像是有尾巴的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22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6-21 21:43 发表
德国腊肠,白的应该是日本柴犬

不喜欢小种狗,我家吉娃娃太烦人了

严重同意....吉娃娃怎么那么烦啊...整天闹着想爬到床上睡觉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23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搬家了也买条狗.就第一张那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1 23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6-21 23:37 发表
等我搬家了也买条狗.就第一张那个


ms那种狗不便宜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23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ple人 于 2008-6-21 22:26 发表

严重同意....吉娃娃怎么那么烦啊...整天闹着想爬到床上睡觉...


还整天哼哼啼啼的,它们自我感觉都非常良好,我去年夏天给它把毛剪了,它上街就不敢屁颠屁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