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肆 于 2008-6-21 21:43 发表 德国腊肠,白的应该是日本柴犬 不喜欢小种狗,我家吉娃娃太烦人了
原帖由 天使宠儿 于 2008-6-21 23:37 发表 等我搬家了也买条狗.就第一张那个
原帖由 maple人 于 2008-6-21 22:26 发表 严重同意....吉娃娃怎么那么烦啊...整天闹着想爬到床上睡觉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