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uer 于 2008-6-21 20:16 发表 to ignore 不知道,在公园里的野猫多是有一顿,没一顿的。。不过这猫给我最大的感受,寂寞,活着好累。。 to capa217 你看到那些流浪的人多是不讲卫生的。。。。为啥?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6-22 10:59 发表 新手有问题 :什么叫光影感 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