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24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东京奥运不举行的话,这个国家......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1-5-26 13:1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21-5-26 13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运气没有关系,
但日本人就是在拼运气,
以为疫情会快速了结,

这一年多来基本完全体现出能力跟实力都不行了,

能力:没有办法及时控制,连亡羊补牢的能力都没有,
实力:没法自己开发疫苗,国际上也没有办法要到充足疫苗。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6 13:3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美国是真的没法比,美国的疫情比日本糟多了,但感觉整个国家还是很有希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1-5-26 13:3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6 13:54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家也好,个人也好,衰败的过程中,总有几个标志性事件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6 14:0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6 15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柏拉兔 发表于 2021-5-26 13:34
跟美国是真的没法比,美国的疫情比日本糟多了,但感觉整个国家还是很有希望。 ...

美国毕竟是第一强国,
你看每天快筛一天感染数几十万都敢报出来,
但还是出乎全世界人的意外,
谁也不会想到以美国的实力这次疫情会弄成这样。

日本连PCR检查都不敢检查,
拿着三台传真机做文章,
挺令人失望。
回复 0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6 15:3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下脸面,去年就从中国买疫苗,不需紧急宣言,节省大量国债,奥运照常开,歌照唱舞照跳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26 15:4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1-5-26 16:20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