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收起左侧

国人没点歪门邪道就不能活了么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5-24 16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爆贴无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5-25 01:5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你不能说带zg的字眼不好的,因为你一说了就马上变汉奸,恨国了。
   猴们可以说日本垃圾,美国垃圾,全世界都垃圾,因为他们可以发泄不满,你也不能说他。但是你不能发泄任何他们觉得不正确的不满。
   你要是说他们嫌垃圾就回国,他们马上又好说了他们家人工作全在国外,你叫人回去你心眼坏。
   所以说这论坛貌似是他们开的,怎么说他们都是有理的,你怎么反驳你都是心眼坏垃圾的,他们可以发表不满,而你不可以。 说了就要怼你。
  😄像极了一个人,他曾经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正确的,别人根本无法反驳。结果....
Screenshot_20210525-014504__01.jpg
Screenshot_20210525-014310__01.jpg
回复 1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