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aohang0119 于 2008-6-29 00:33 发表 好了。。 已经超过100楼了 该和你说再见了。。 我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了。。 不能继续活在记忆里了。。 谢谢你爱过我 谢谢你疼过我。。 谢谢你宠过我。。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。。 谢谢你一直帮助我。。 谢谢你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悠悠然然 于 2008-6-29 08:04 发表 小刚, 人家不是自己和自己说话。 是在和天堂的他说 小春 是载体 互联网 是邮递员 看帖人 都是偷窥者
原帖由 悠悠然然 于 2008/6/29 08:07 发表 嗯, 站在百层大楼之上。 也许离天堂会近些,, 不小心的话 也离地府很近 人不能永远生活在过去 抬起头 向前走!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/6/30 12:45 发表 xiaohang 今天不是去上班吗 家搬好了吗
原帖由 xiaohang0119 于 2008-6-30 12:49 发表 现在在班里啊,现在是中午休息时间,我就上来看看了。。。我家里的网还不能上[.E36A8.] 昨天搬好了。今天全身都疼呢。。。[.D2E048.]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/6/30 12:52 发表 [.2D12E262] 看来一切还算顺利 那你加油吧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/6/30 12:58 发表 我的工作呀?! 唉~~ 我尽量吧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