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hang0119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给天堂的你--和现在的你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9 08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hang0119 于 2008-6-29 00:33 发表
好了。。
已经超过100楼了
该和你说再见了。。
我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了。。
不能继续活在记忆里了。。
谢谢你爱过我
谢谢你疼过我。。
谢谢你宠过我。。
谢谢你一直包容我。。
谢谢你一直帮助我。。
谢谢你 ...

嗯,
站在百层大楼之上。
也许离天堂会近些,,
不小心的话
也离地府很近
人不能永远生活在过去
抬起头
向前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11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悠悠然然 于 2008-6-29 08:04 发表

小刚,
人家不是自己和自己说话。
是在和天堂的他说
小春
是载体
互联网
是邮递员
看帖人
都是偷窥者


好的,我知道了

你说的话,我都抄在我的小本本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12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悠悠然然 于 2008/6/29 08:07 发表

嗯,
站在百层大楼之上。
也许离天堂会近些,,
不小心的话
也离地府很近
人不能永远生活在过去
抬起头
向前走!


谢谢你啊。。我已经努力在寻找了。。祝我好运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12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hang

今天不是去上班吗

家搬好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12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/6/30 12:45 发表
xiaohang

今天不是去上班吗

家搬好了吗


现在在班里啊,现在是中午休息时间,我就上来看看了。。。我家里的网还不能上[.E36A8.]
昨天搬好了。今天全身都疼呢。。。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12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hang0119 于 2008-6-30 12:49 发表


现在在班里啊,现在是中午休息时间,我就上来看看了。。。我家里的网还不能上[.E36A8.]
昨天搬好了。今天全身都疼呢。。。[.D2E048.]


[.2D12E262]
看来一切还算顺利

那你加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12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/6/30 12:52 发表


[.2D12E262]
看来一切还算顺利

那你加油吧


拖你的福。。。一切都很好。。
会好好加油的。。
那你也好好加油工作吧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30 12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工作呀?!

唉~~

我尽量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16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/6/30 12:58 发表
我的工作呀?!

唉~~

我尽量吧~~


尽量加油啊。。。。知道你会的。。。。
好了,我下班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 12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了3天了。。
感觉有点难啊。。。
不过会加油的。。。。
不可以输给自己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