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83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蝶与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0 02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第一次用50标头拍小动物,还真不容易
DSC_6932副本.jpg

DSC_6935副本.jpg

DSC_6967副本.jpg

DSC_6980.jpg
发表于 2008-6-20 04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真有意思,
是不是有些着急,焦点没有落在蝴蝶上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0 04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有耐心呐。
50能弄到这样的构图,小赞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0 04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直接上D3后期裁图更方便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0 15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头拍不敢太接近,都是后期截图出来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0 15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次没有给蝴蝶配台词啦.
哈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0 19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!借用过一只50微的老镜头,手动。除了花,小动物全拍糊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0 23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本50MM的标头成像很好地!楼主裁得太很了。
俺来凑个热闹,也是用50MM拍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渝都人 于 2008-6-20 23:16 编辑 ]
IMG_0574.jpg
IMG_057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1 00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是狠了点,就是想看看效果如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0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50确实比较局限.拍活动的不好抓啊,
但是我最近逼着自己用50做挂机头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