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27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吹割の滝---值得一游。10P(更新完毕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9 19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06年8月,相机刚到手的第二天,去了尾瀬湿原,回程路过这里。头一次用单反,还没有摆弄明白就稀里糊涂地拍了很多,,,景色很有特色,值得一游。推荐给大家和喜欢瀑布的渝都人兄。
IMGP0237.jpg
1鱒飛びの滝--溯流而上。。。
IMGP0247.jpg
2绕过这片石壁。。。
IMGP0249.jpg
3又是一片。。。
IMGP0252.jpg
4吹割の滝的一角。
IMGP0253.jpg
5主视角(有点过曝)
IMGP0255.jpg
6拉近看
IMGP0271.jpg
7镜头装不下。。。
IMGP0277.jpg
8换个角度看
DSCF0755.jpg
9观瀑台远景一
IMG_8996.jpg
10观瀑台远景二.

[ 本帖最后由 点射 于 2008-6-22 21:53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6-19 19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楼主 用滤镜

可以防止 过曝

片子整体 光线也可以 更亮一些

[.A04B538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9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射的好,很好

黑板说的滤镜是指CPL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9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6-19 19:44 发表
LZ射的好,很好

黑板说的滤镜是指CPL吗?


CPL 也可以

还有一种 减光镜 好像叫 NB镜

专门用来减 高光,防过曝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9 19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6-19 19:41 发表
推荐楼主 用滤镜

可以防止 过曝

片子整体 光线也可以 更亮一些

[.A04B5385]

当时单反新鲜到手,连大部分按钮还没有搞清楚呢,,滤镜还没见过 ,尝试把快门调慢了,有点曝光过度,,凑合着还能看,不过今天发满了。下次更新。

[ 本帖最后由 点射 于 2008-6-19 19:5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9 19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6-19 19:44 发表
LZ射的好,很好

黑板说的滤镜是指CPL吗?

黑板说的没错,有一种减光镜的叫 NB镜,分1,2,,,5,,等好几个级别,大白天拍瀑布没有这个拍不出流水如丝的感觉。一直没买这个东西,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挑光线比较暗的黄昏时分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23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滤光镜好是好!可一会儿上,一会儿下的也挺麻烦的!要不后期把高光压下去点,还简单些。谢谢点射的推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21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上载完毕.
最后两张是05年观瀑时,卡机拍的.最后一张朋友相机拍的,这里借用一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2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里啊,好地方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2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6-19 19:41 发表
推荐楼主 用滤镜

可以防止 过曝

片子整体 光线也可以 更亮一些

[.A04B5385]


黑版说的滤镜是分口径的么?
一般都用什么样的滤镜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