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6-19 19:44 发表 LZ射的好,很好 黑板说的滤镜是指CPL吗?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6-19 19:41 发表 推荐楼主 用滤镜 可以防止 过曝 片子整体 光线也可以 更亮一些 [.A04B5385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