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cott__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心情好低落哦,发张照片,还有我“丰盛”的晚餐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1 13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“丰盛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也喜欢さしみ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17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060201.] [..060201.] [..060201.]
开心点儿,开心点儿
只有心情是自己的,烦恼统统都滚蛋吧
我就这样对自己说,实在不行,大叫一声,吓死别人,心情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01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各位多谢哦,今天心情好多了
最好笑的是,还有人问我吃的是不是汤团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01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你吗???啥时候变帅哥了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01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75 于 2008-6-22 01:04 发表
那是你吗???啥时候变帅哥了[.0D859.]


帅哥就在你身边你不知道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01: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E36A8.] [.E36A8.] [.E36A8.]

还真没认出来...

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01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简单

我都已经很简单了,你比我还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03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扇贝就结束了那么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