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eehom
收起左侧

在日IT难民待机普查中。。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6 19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这样发展下去,是不是要饿肚子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7 19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年的不少啊!
看来今年真的很恐怖
全球萎靡不振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21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试好多家,都没录取
接下去在没工作的话,都快疯了
哪位好心的大哥能不能帮忙介绍下打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8 10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形势太不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 11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叫难民呢?
在自社养精蓄锐多好。
平时想能专注抽时间补充知识还不够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 15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uyou 于 2008-8-1 11:41 发表
为什么叫难民呢?
在自社养精蓄锐多好。
平时想能专注抽时间补充知识还不够呢。


做派遣的,如果不能为公司创造价值,
公司还要给钱,
说实话,两个月以上就不好意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 18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也要加入这个难民营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8-13 15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6 16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tinl 于 2008-8-13 15:25 发表
難民5ヶ月中
一年待つつもりだ
ぼく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い、皆。

とても根性がありますね、応援しま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8-26 11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