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ouyou 于 2008-8-1 11:41 发表 为什么叫难民呢? 在自社养精蓄锐多好。 平时想能专注抽时间补充知识还不够呢。
原帖由 sitinl 于 2008-8-13 15:25 发表 難民5ヶ月中 一年待つつもりだ ぼく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い、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