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24|回复: 4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3色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9 12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
移动.jpg

4月17日,第一次遇到它们母子俩,妈妈(以下称为“大白”)叼着幼崽儿(以下称为“小3”)一起急匆匆的走着,这一幕让我想起来,黑猫宅急便的标志......
   

6月8日,高烧刚退,从离家不远处的桥上拍照回来后,在小公园吃西瓜.....
绿色桥上.jpg 西瓜.jpg

“小猫在叫!”顺着声音找了过去,原来是大白和小3,我有点喜出望外,但大白看上去有些憔悴,心想:“育子真是不容易,......”
             CIMG3440.jpg
之后连着几天晚上都去看它们,可是都不在,6月17日晨练时,见到小3穿过小路,跑进一户民宅里,没带相机,真遗憾.....



6月18日,一早带上相机去公园找它们,不出所料,大白小3都在[.DD3A398] 。看到我它们好像也有点意外[.18155626]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母子俩.jpg

[.43CFAA] 它们很配合得让我拍了几张,或许是因为那天我留了一根香肠给它们吧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组合图.jpg
  有人撒了猫食 大白吃饭.jpg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小3的特写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小3特写.jpg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过马路.jpg

19号早晨外拍路过公园时,被小3发现
19号早晨.jpg 19小3躲藏.jpg

大白看上去也很精神,又在吃不知道是谁撒的猫食........
19大白吃饭.jpg 19精神的大白.jpg

   翻以前的照片发现了这一张,莫非是小3的爸爸???????
         爸爸??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孔乙己 于 2008-7-6 02:51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9 12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0E853ADD1] [.0E853ADD1] [.0E853ADD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2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2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.............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2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我抓两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2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。很强大。很维美~~~~
ps。听朋友说星期六在六本木的那天。。你也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3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可乐瓶 于 2008-6-19 12:27 发表
很好。很强大。很维美~~~~
ps。听朋友说星期六在六本木的那天。。你也在~



早知道果子去,我也去你们那边了,被朋友拉到另外一个吧,跟朋友的多国美女部队合流了[.389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3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3长的挺漂亮的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3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下面这句话的右下面的照片
它们很配合得让我拍了几张,或许是因为那天我留了一根香肠给它们吧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4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きすき、大好き[.C2CCA13A537.] 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