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菲利普马洛
收起左侧

午饭午饭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4 17:2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illiamyao 发表于 2021-4-24 17:11
嗯嗯,是的我想说生鱼片...吃过一次就不太想第二次,反而寿司沾酱油和wasabi感觉很愉快 ...

生鱼片盖在饭上被热汽一蒸容易有股子腥味。
你说的很对真正会吃日料的不太吃白饭型的海鲜盖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5 13:5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小孩下课结果去矶丸水产吃了个刺身定食。
里面居然照常卖酒。有一帮子已经喝得半醉的在那里闹腾…… 日本这个紧急状态可以说基本已经失败了。
6527F8E7-CC45-4FFB-A924-EE42ACC3C6B4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1-4-25 15:3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15:31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一吃生鱼片就反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5 15:53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弟 发表于 2021-4-25 15:31
我现在一吃生鱼片就反胃

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吧。
我天天吃都没什么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