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iamyao 发表于 2021-4-24 17:11 嗯嗯,是的我想说生鱼片...吃过一次就不太想第二次,反而寿司沾酱油和wasabi感觉很愉快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老弟 发表于 2021-4-25 15:31 我现在一吃生鱼片就反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