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15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7 17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歌曲:《我也会爱上别人的》
歌手:辛晓琪
作词:姚谦作曲:柯启雷 想念是什么离开爱情以后常常会打扰我
就算躲到世界的角落它还是能够找得到我
所以开始接受了时间也稀释了心平静许多
你从别人得来的快乐我也听说了也祝福了 我也会爱上别人的眷恋地爱着
如同爱你一样的深刻以为永远了
我也会爱上别人的明天会如何
快乐悲伤从此以后就与你没关系了
快乐悲伤从此以后你不用说抱歉了       
       是的,想念到底是什么呢?我们那么无能为力的面对它。仔细想想,想念其实是自己面对孤独时候的一种心态,因为寂寞所以脆弱,所以想念成了无处躲藏的折磨。

  想念也可以说是内心挣扎着的抗yi,抗yi他离自己那么的远,需要一个微笑或是一个拥抱的时候,他却不在身边,他害你那么痛苦的想念他。于是你为了保护自己而抗拒着思念,你希望躲到离他远远的角落。你想证明自己离开了爱情还可以活的很好!

  离开爱情以后的想念其实最伤痛,因为你正在尝试忘记他,却发现他总在不经意间让你的心痛起来。让你置身在人群中却感觉到孤独,发现自己那么的渺小而迷惘,什么也没有。因为失去他,你觉得你失去了整个世界。于是你用全身的力气来对抗。

  那时,想念就会成为一种克制。你清楚自己对这段爱情没有信心,因为他让你那么的没有把握,没有把握去相信承诺甚至没有把握去忘记他。既然这样,你也不能让他知道你想念他。你宁可自己躲到世界的角落里慢慢伤。

  很多时候,人会因为自尊而孤独,因为孤独而安全!你那么那么的想念他,但是你又不能说出来,你怕自己像玻璃一样透明的显露在他的面前,你的脆弱和思念都清清楚楚的被他发现,不!你的理智告诉你要保护自己,如果那样,真的就是万劫不复了。你告诉自己把握不住的必须坦然的放弃!放弃不了就深深藏到心的底处。
  你会在抬头的时候微笑,可是心里却有着辗转的疼痛,因为想念正在肆虐你的思想。
  想念到底是什么呢?真的可以那么洒脱的去离开爱情吗?是不是不说就可以代表爱情已经没有了呢?为什么你还是会想念他!真的是非常矛盾的思想,其实如果没有爱情又何来想念呢?但是还是要离开爱情。因为如果要那么痛苦的去“想念”一个人的那种“爱情”,要来做什么?
  也许有一天当爱情回过头来找你的时候,你淡淡的讶异:原来只有私守在一起面对着面还会有的想念才是真正幸福的想念!

ali10.jpg



[ 本帖最后由 年华恍然 于 2008-6-18 18:29 编辑 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10 收起 理由
Looking_For + 10 原创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6-18 02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你觉得你不会再爱,甚至再也爱不动的时候,

也许会有一份意外的爱情已经悄悄地到来。

谁都有过爱的经历,也有过创伤的经历,

慢慢的在舔舐伤口的同时,

我们会发现我们竟然还有爱的感觉,还能再爱上更值得我们爱得人。

我也是,

我想我也会爱上别人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7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只有私守在一起面对着面还会有的想念才是真正幸福的想念.....
。。。
意思就好像是说,作了一锅红烧肉,先不吃,先一边闻味儿一边意淫把它吃下肚后的快感,反正心里知道这锅肉是飞不了的了
。。。
是不是这意思?
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8 18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月31日 于 2008-6-18 17:35 发表
原来只有私守在一起面对着面还会有的想念才是真正幸福的想念.....
。。。
意思就好像是说,作了一锅红烧肉,先不吃,先一边闻味儿一边意淫把它吃下肚后的快感,反正心里知道这锅肉是飞不了的了
。。。
是不是这意 ...


哥们真油菜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22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里酸酸的[..200752115046379.] 爱情可真伤人啊[..20075211504637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9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年华恍然 于 2008-6-18 18:18 发表


哥们真油菜啊。


岂敢岂敢,
惭愧惭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9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hang0119 于 2008-6-18 22:55 发表
心里酸酸的[..200752115046379.] 爱情可真伤人啊[..200752115046379.]


爱情不会伤人,感到受伤是因为你还不够坚强。
就好像你做了一锅红烧肉,就算它不好吃,你也不能说肉不好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9 10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月31日 于 2008-6-19 09:42 发表


爱情不会伤人,感到受伤是因为你还不够坚强。
就好像你做了一锅红烧肉,就算它不好吃,你也不能说肉不好啊。。。


看来这位兄台是对红烧肉情有独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7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楼主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,怎么写这么伤感的文章阿[..200752115046379.]你的笑让人很舒服
好像跑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1 00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年华恍然 于 2008-6-19 10:06 发表


看来这位兄台是对红烧肉情有独钟的。


说实话,那些臭男人还比不上一锅红烧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