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-6-17 23:23 发表 很想去长野爬爬山,拍拍照,下次咱们计划一下,长野汇合.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6-17 12:26 发表 是长野 的 八岳吗? 那里风景很不错 农场也多,东西好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