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生茶 于 2008-8-11 11:04 发表 猫,你咋病了?早说,昨天过去看你了就~好点儿没呢啊?
原帖由 猫妍 于 2008-8-11 01:29 发表 没有,在流鼻涕。 谢谢花嫂,好久没来看我的说。
原帖由 猫妍 于 2008-8-14 22:55 发表 很早就起来了, 直奔医院。 真是谁难受, 谁知道。 顺便去了皮肤科, 开了治疗青春痘的药膏。 别说, 好像还真管用。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。 呵呵~~ 周五, 有刀削面吃的说。 ...
原帖由 生茶 于 2008-8-14 22:56 发表 给你改个名儿得了,叫面猫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