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妍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72】猫言猫语——缤纷的彩虹世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30 09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记只看到两个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30 11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6月30日 周一 多云

多云,

天,很暗,

空气很闷。

忙忙碌碌的一天,

时间如同顽皮的小猫一般,

不经意之间在指缝间都溜走了。

疲惫,

压力,

如同两座山一般,

背负在我并不强壮的肩膀上。

可是生活总要继续前进,

我依然不肯服输,

更不会退缩。

因为在前面等待我的是缤纷的彩虹世界。

[ 本帖最后由 猫妍 于 2008-7-2 12:4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 12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7月1日 周二 晴

崭新的一个月开始了,
眼看2008年已经过大半。
8月份奥运会就要在北京开幕,
我屏住呼吸,
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。


阳光灿烂的一天,
似乎预示着未来一个月的顺畅。
我的心情是愉悦的,
感觉周身舒爽。


中午接到了Ken打来的电话,
久违的声音。
告诉我他未来一个月的工作计划,
出差,一走又恐怕是大半个月。
联系不到他了,我想。
Ken永远都是绅士般的嘘寒问暖,
电话中,他的声音永远都是柔柔的,
和现实中阳刚强壮的他联系不到一起。
有时候他的细心让人感动,
可有时候他粗心大意起来,
真的很令人愤慨。
不过还好啦,都是朋友,
我从不计较他的突然人间蒸发。
萍水相逢,
能有他偶尔的关心问候,足矣。
还能奢求什么。


Gary去了北海道,
有点担心,不知道为什么。
心中总有一种不安,
感觉他就像是个孩子,
永远都要有人来爱护他,心疼他。
哎,男人其实就是小孩,
永远都要女人来哄。
呵呵~~~~
可能我本身就是长不大的老小孩~

我也想有人来哄,
让我可以尽情地撒娇耍赖。
谁能担负起这个责任呢?
谁会有这个耐心呢?
不知道,
我在等待这个人的出现。
拉着他的大手,
在他的掌心里,
享受着一辈子的爱护与疼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 13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7月2日 周三 多云

我现在在东松山,
坐在教室里,
写下这段文字。

今天的安排是去丸井扫荡,
期待已久的跳楼大甩卖终于开始了。
可惜昨天大致看了一眼,
没什么好东西。
好东西都被奸商收起来了,
放在外面的都是陈年旧货。
即便有看上眼的,
必定是本次活动对象以外商品,
哎~~
买的永远都没有卖的精,
更何况是日本的奸商。

昨天夜里收到云衣发给我的一首音乐。
真的是太神奇了,
经然是用小猫的叫声编排出来的一首曲子。
整首音乐充满小猫高低不平的叫声,
可爱至极。
我要把这首音乐编在日记的下一页,
供大家欣赏。
感谢云衣,
竟然记得我爱猫如命。

周六休息,
也许晚上和小王去吃饭。
都认识他那么多年了,
一点变化都没有,
永远改不了的上海男人小家子气。
哎,
不过遇到我,
就没办法了,
不想买单也得买,
我用暴力相逼,哈哈哈哈~~

大松树听说要去伊豆,
太帅了,
我也好想去。
可惜没赶上,
下次一定要去。
以前问过大松树叫什么名字,
竟然让他一句话给驳回,
当时感觉这人脾气好厥。
后来聊了几句,
觉得和我想象的不大一样。
外表看着斯文,
估计内心挺硬汉的一个南方人。
小春里真是藏龙卧虎,
什么类型的帅哥都有,
感慨到底是中国人,
人多就是好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 23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踩一踩
mm文笔很好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3 16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emonen 于 2008-7-2 23:12 发表
进来踩一踩
mm文笔很好[.C2CCA13A537.]



谢谢夸奖,文笔不咋地拉。

嘿嘿~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01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呢

等你日记呢·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13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7月3日 周四

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

补日记,忘记周四的天气了。
而且写日记竟然忘记脱大衣,
还没有正式转正,
如果是正式版主就拥有删除自己帖子的权限了。
哎~~暴露了,
我是猫妍。

gary从北海道旅行归来,
带了很多好东东给我。
有著名的白色恋人曲奇,
有巧克力,
有札幌拉面,
还有一只毛茸茸的小狗,
还有刻着我名字的钥匙扣。
好开心,感动于gary的细心。

最近太过腐败,
买了浴衣,
连衣裙,
买了太多太多。
买浴衣是烧纸引出鬼来了,
别的不说,
光一条腰带,拣最便宜的买,
还花了6000多。
哎~~
造孽啊!!!!

[ 本帖最后由 Looking_For 于 2008-7-7 13:1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13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7月4日 周五

[.66EA17.] [.66EA17.] [.66EA17.]


周末,又是一个周末。
加班了,头一次加班。
一直做到一点钟,
这一晚上,
老板赚翻了,
还舔着鼻子和我说不赚钱,
我什么都没说。
我只关心我怎么回家,
没有电车了,
后来老板犹豫半天才作出让我打车回家的决定,
奸商啊,真是奸商。


下课后自己一人去逛百货店,
找到了传说中那条金黄的腰带,
很配我的浴衣。
一眼看中,
二话不说拿下,6000多,
心疼ing。


晚上见到了猪,
真的是传说中的一头猪,
那叫一个壮,
可以吃东北杀猪菜了。


累,
累得我周六早上一定爬不起来,
幸亏周六请假,
不然就死定了。
我这人最害怕熬夜,
可偏偏又爱熬,
熬得自己已经成国宝了。
看来每晚的牛奶美白计划是泡汤了。

呜~~~~

[ 本帖最后由 Looking_For 于 2008-7-7 13:2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13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7月5日/7月6日 周六/周日日记合并

7月5日 闷热

晚上出去吃饭了,
约了一个好朋友,
依然同学。
腼腆的哈尔滨男生,
不过很健谈。
在我面前,一般就算不爱说话的人,
也会被我逼得爱说话。
我知道自己话多,
而且话不断,呵呵~~~
欠他一顿泰国饭,
记上。

逛了半天商场,
竟然没有收获,
觉得特遗憾。
看中一条裙子,
特别适合我,
简直就是为我设计的。
感觉穿上以后,
完全把我的所有优点凸现出来。
试穿,
结果差半个号,
就能把所有扣子系上了。
17000多,

有点贵,
可惜啊,
没有我的号码。
不然,
我就~~~~
哼哼~~~~


7月6日 小雨

最近有点烦,有点烦,有点烦~~
又是阴天,
好闷。

晚上开着阳台门睡觉突然有点害怕,
害怕进来个怪物,流氓什么的。
哎,
如果有个人保护我,
也许我就不害怕了。

晚上自己尝试穿浴衣,
结果是根本穿不上。
大松树说女孩子一人穿不上,
我还不相信,
结果事实证明,
如果这个女孩子是我的话,
就一定穿不上。
呵呵,笨手笨脚。

我竟然把浴衣叠好,
铺子地上,
然后躺着穿。
我给gary讲的时候,
gary都笑翻了。
他说难以想象一个身高马大的我,
躺在地上穿衣服,
该是一个什么样的景象。

我疯狂逼问他,
“我很壮吗???”
gary说你不壮,
但你也不是小巧玲珑啊。
我狂吐,
哎,干吗啊,长这么高。
找对象都不好找。


我买了两个煮大肠,
传说这是东京都内最有名的猪大肠。
一般人我不给他吃。
一个自己吃,
一个送给gary吃,哈哈哈哈~~
米饭熟了,
就等着开动呢。
迫不及待~~~~~[.D81A0477.]

[ 本帖最后由 Looking_For 于 2008-7-7 13:3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