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6-14 00:36 发表 俺就瞎说了,别介意!1P高光稍过了,且焦不实。构图欠佳,位置还可望左移,切忌把人砍半边。 2P曝光准确!成像清晰,很棒!构图还可斟酌。多交流啊!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6-14 00:46 发表 50MM就是好毒头啊!难怪成像好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