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63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请大哥们帮我看看这2个照片吧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4 00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,不知道高人眼里有什么不足。
IMG_1514.JPG

IMG_1525.JPG
发表于 2008-6-14 00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就瞎说了,别介意!1P高光稍过了,且焦不实。构图欠佳,位置还可望左移,切忌把人砍半边。
2P曝光准确!成像清晰,很棒!构图还可斟酌。多交流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4 00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6-14 00:36 发表
俺就瞎说了,别介意!1P高光稍过了,且焦不实。构图欠佳,位置还可望左移,切忌把人砍半边。
2P曝光准确!成像清晰,很棒!构图还可斟酌。多交流啊!


第一张,我自己拍的时候没想到会有人进来,但是后来发现这张真的感觉很好,可能是因为是背影的关系吧。
对焦的时候因为那些小灯很难找准位置,我用手动对焦的,可能不准确吧。

第二张么,我就是想突出那个恐怖二字,所以特地把月亮照进来了。可能天空还是太少。因为我是50mm镜头的关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00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50MM就是好毒头啊!难怪成像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4 00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6-14 00:46 发表
50MM就是好毒头啊!难怪成像好。


我的是F1.8的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4 01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: 没有拍到mm的正面~

第二张: 根本就没拍到mm~

失败,实在是太失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4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构图不好
第二张不错,不过如果能把月亮更突出一点效果会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6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第一张不错。
抓拍本来就没时间搞这搞那的。
碍眼的不是左边砍掉一半的人,
而是右边近处的一大丛松树。

所以,要抓拍,要构图,不是瞬间的事。
高手们往往先找到一个自己想拍的场景,心中有个想法,
然后往往在那个场景逗留十多分钟来等一个合适的路人进入自己
事先已经琢磨好的画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5 18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各位各抒己见啊,其实没有什么对不对,只有自己喜欢不喜欢之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5 18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大家都说了,第一张构图有点欠
第二张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