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42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四川地震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布川译上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6-12 22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6-12 22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现在是不是还有余震啊 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00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恐怖了。其实应该还有比这更恐怖的。哎,真是太惨了。
挺住,四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00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灾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02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发了 看着心里难受
就希望 全世界的人能重视 地质学这门课程 学的人太少 就算学的也都是做老师 要么就是 蒸生瓜版的研究者 好逊!
可腊 我年纪不小了 不能换行了 以后生个娃让他去好好的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02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民不能承受之重   [.3D010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02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张可 于 2008-6-13 02:10 发表
生民不能承受之重   [.3D010.] [.3D010.]


你错别字可以的!

比我还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02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  谢谢  打字  快了 就只这样   要是 英语就好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3 02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张可 于 2008-6-13 02:20 发表
呵呵呵  谢谢  打字  快了 就只这样   要是 英语就好哦了



那你写英语也行 但是如果你拼写错误的话 估计会被鄙视之死的 哈哈 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13 17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