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孔乙己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临海散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9 08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iaohang0119 于 2008-6-29 08:10 发表
这个海在哪里啊????。。。。


葛西临海公园
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9 09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怕看到沒有想象力的成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00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弃城市里总迷惑我们的各种店铺
躲避城市里正追赶我们的整齐脚步

   哦吼吼吼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01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子 我明天去剪头发
有时间去拍片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9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东西总是被翻出来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0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老用同一首歌当背景音乐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有人说你像韩国人[.C600A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1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-6-11 15:51 发表


三角架必备,定时功能就是为了自拍用的
其他的就靠运气了



那对焦呢?

就算用AF 也得有个参照物

而且距离那么远?
难道是遥控的

你怎么弄的?
请教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8 21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2-28 21:00 发表



那对焦呢?

就算用AF 也得有个参照物

而且距离那么远?
难道是遥控的

你怎么弄的?
请教一下吧


参照物离自己要去的位置不是很远就好,多少有点偏差,其实不一定要把人拍的很清晰地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8 2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9-2-28 20:44 发表
你怎么老用同一首歌当背景音乐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有人说你像韩国人[.C600AA]



不。。。高。。。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8 21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6月11号
我生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