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aohang0119 于 2008-6-29 08:10 发表 这个海在哪里啊????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-6-11 15:51 发表 三角架必备,定时功能就是为了自拍用的 其他的就靠运气了
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-2-28 21:00 发表 那对焦呢? 就算用AF 也得有个参照物 而且距离那么远? 难道是遥控的 你怎么弄的? 请教一下吧
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9-2-28 20:44 发表 你怎么老用同一首歌当背景音乐。。。。。。。 有人说你像韩国人[.C600AA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