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52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机场拍拍之特殊涂装--应渝都人 的要求,上大图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1 01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福冈机场能看到的特殊涂装的飞机的一部分,应渝都人的要求,上大图!

112.jpg

117.jpg

118.jpg

126.jpg

129.jpg

138.jpg

n201.jpg

n220.jpg

n222.jpg
发表于 2008-6-11 01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85C55C] [.385C55C] [.1B0CB7] 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00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机器CCD/CMOS上进灰了,在下方位置。第三张上可以看得比较清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2 01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!本人还没注意到!发现了!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21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大图看起来过瘾啊!谢谢。拍的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2 21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可以去中部机场打。。。

那里我去过,还算可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6 19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飞机画的这么丑!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19 02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2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探望LS劫色成功了没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