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双枪将董平
收起左侧

到底国内猪肉贵还是日本猪肉贵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-26 07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菲利普马洛 发表于 2021-1-26 07:31
我也不记得是哪国的猪肉了。反正烧出来有股子膻味。

用火把表皮烤一下,然后清洗清洗把糊掉的地方洗干净。
加上葱姜料酒煮哪国猪肉都不会有味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1-1-26 07:3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26 08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末雨惆惆のママ 发表于 2021-1-26 07:38
你说的这些没有根据,行不通啊

有大数据的,谷歌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26 08:13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肉那么便宜还在乎价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26 08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吃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1-1-26 09:28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26 10:1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CTZTB 发表于 2021-1-26 09:01
猪肉还是西班牙的イベリコ豚最好吃吧

总看台湾的节目

嗯嗯,我觉着イベリコ猪主要是做生火腿好吃。
话说火腿这玩意,熟火腿毫无疑问浙江金华天下第一。春节里买一小块切片后放汤炖蹄胖,清蒸鳜鱼上面铺几片再加一个水发香菇,或者扬州名菜扣三丝… 好吃啊!イベリコ猪生火腿就是批几片下酒菜了。这个要配红酒,啤酒啥的压不住肉香,高度酒的话舌头都麻掉了品不出鲜味。店里面不到十片就卖1000日元。亚马逊上2,3万买一支整腿了。话说这个东西国内酒吧现在也有供应的,不过吃的人似乎不多。对于生猪肉国内还是有些抵触的。
0EA54291-9C0C-4417-B946-72DF29280F3D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26 12:0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1-1-26 12:0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-26 12:1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ズーラシア 发表于 2021-1-26 12:05
ステーキ也不错

好吧你们都说排骨好吃,看来一定是好吃的。
考虑是否投资养イベリコ猪算了。民以食为天。在家工作可以不穿衣服但是必须吃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