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利普马洛 发表于 2021-1-26 07:31 我也不记得是哪国的猪肉了。反正烧出来有股子膻味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末雨惆惆のママ 发表于 2021-1-26 07:38 你说的这些没有根据,行不通啊
WCTZTB 发表于 2021-1-26 09:01 猪肉还是西班牙的イベリコ豚最好吃吧 总看台湾的节目
ズーラシア 发表于 2021-1-26 12:05 ステーキ也不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