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319|回复: 6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和老公的甜蜜婚纱照~辗转几个地方的外景。。大家来看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0 16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老公和我去年圣诞节领到了红本本,然后接着就去我家(广州)那边拍了婚纱照,12月29号呵呵一直拍到3月1号。。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珠海海边,虽然气温不像内地那么冷,但海水还是把我冻的够呛!不过,因为以我长期拍照的经验,顺利过关!哈哈。。连摄影师都说我很敬业啦~(*^__^*) 嘻嘻……再来句,我好爱我老公!我们以后还要去拍更美的照片!也祝天下有情人,永远永远幸福!浪漫!

[ 本帖最后由 cccp 于 2008-6-12 00:52 编辑 ]
0.jpg
2.jpg
0.jpg
1.jpg
2.jpg
3.jpg
5.jpg
6.jpg
7.jpg
9.jpg
11.jpg
22.jpg
发表于 2008-6-10 16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红包拿来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0 17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PL的女孩子,祝你们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0 18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:) 好幸福!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0 18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娘相当漂亮,新郎非常帅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0 19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幸福。。。希望多上点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10 20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0 20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幸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白纱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0 21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景这效果真不是盖的!!
PS  新郎有些少年老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0 21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女孩子穿婚纱是最美丽的时候
女人的梦啊~
祝福你们!超级羡慕的说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