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54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有中国人在日本开建筑效果图公司,或者在建筑效果图公司就职的人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2-17 01:5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想请教,交流一下。
发表于 2020-12-17 05:5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图翻译成日语是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17 07:5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G涛 发表于 2020-12-17 05:59
效果图翻译成日语是啥?

建築CGパース  或者 建築3dパー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17 08:1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ketchUP,ArchiCAD,Autorevit

我们会社一般用这三个,不知道你们用哪个软件??

但是,我本人只是revit初级水平还在学习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12-17 08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17 09:50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黄组长 发表于 2020-12-17 08:16
SketchUP,ArchiCAD,Autorevit

我们会社一般用这三个,不知道你们用哪个软件??

SketchUp会,我主要用3dsmax 后面俩国内效果图公司根本不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17 09:5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ector works在日本挺火,如果有公司招实习,我想学学这个,但是你在国内基本就别想看人用这个了,中国3dsmax才是主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17 13:2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Dsmax

点评

你是来纠正大小写的吗?  发表于 2020-12-17 15:03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21 17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在东京某建筑事务所做图,已经一年了。
你是学生吗?一直想找同行交流交流业界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21 18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说,小姐姐头像很漂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