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2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6-8 16:29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herb 于 2008-6-8 14:33 发表 
当初为了大学院而考大学院 等考上了才发现自己有更喜欢的东西
然后找工作的时候就比较痛苦
我觉得考大学院之前还是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就职行情的
我周围真正本专业就职的寥寥无几
尤其是博士 前两天碰到一个要考博 ...
就职行情的内容去工作版好像比较合适
我不是反对楼主发这样的帖子
小春的各版块分类还是比较清楚的
如果大家都发跟就职有关的, 这里的内容相对就乱了一些
而且从内容上来说, 应该也是转贴的
希望楼主看到我的回复, 把帖子的题目编辑一下吧
然后我转移去工作版成么?
谢谢理解
如有意见, 请跟帖或者短消息跟我联系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