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ADE-IN-CHINA 于 2008-6-7 10:15 发表 还有问题。闪电时间不是很长。有的只有一次。关键是那一下。我老抓不住。是不是天生反应慢。呵呵。估计不能。起码练了小8年的百米。/ 最近努力。抓住他。看看。
原帖由 A.Z. 于 2008-6-7 10:03 发表 补充: 4。保持这个光圈和快门,自动连拍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