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119】【花々世界】1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22 09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富士通加油!!我等你好消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2 19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mm自己PRっていわれる時どう言えばいいの?教えてくださ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22 20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鼓励。[.135758.] [.135758.]
to kougaku,
はい。わたくし、○○大学○○学部(研究科)から参りました、○○と申します。
接下来就可以随便说了。我一般说
私の強みは○つあります。
まず一つ目は・・・
次に二つ目は・・・
最後に三つ目は・・・
(看人家给你多长时间,如果只有1分钟,就说私の一番の強み,别忘了一定要说具体的例子什么的,不能说得很抽象。)

3月22日
在准备不怎么充分的情况下,俺去了富士通。[.FBF8BB3D3.]
怎么说呢,回答的一般,却也不是差到没希望过的那种。
不过人事说话很微妙,俺什么也没听出来。
真巴不得他当时就跟我说我过没过。
哎,等1个星期吧![.5EBB90.]
我特别紧张倒是真的,别说考虑问题的内容了,就保持微笑就已经快要精疲力尽了。[.4C11C.]
而且边回答问题便出汗。
我的妈妈呀……
不管怎么样,去也去了,如果掉了,我就可以把家里大堆的关于富士通的东西扔一边去了。
每次我都是这么安慰自己。
当初2面的掉了,我知道后就把资料全扔了,oh yeah~~(绝对不是受刺激太大精神出问题了)
实在不行可以当作一个参考,25号那个1面的公司我也很重视的。
哎,不管怎么说,加油吧!

明天是托业考试,我觉得按我现在这个德性,这次的要考得比上次还烂。
555,早知道绝对不浪费报名费。[.1B7C8D6A30.] [.1B7C8D6A30.]
等会儿看看英语单词吧!记住一个是一个。[.5F1CB22.]

哦哦,说说都问了什么。
1,为什么来日本留学,是自己想来的么
2,为什么想在日本工作
3,具体想做什么(营业还是SE),为什么
4,力を入れたこと
剩下的都是突っ込み,我也记不清了,太紧张了一片胡言。
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8-3-22 20:2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2 20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花妹妹
具体分享一下啊
都问了什么了?
20分钟应该问的东西不是很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2 20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花
怎么志望动机没问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22 20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2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士通问得还真简单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00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
明年的现在,就是我发奋的时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00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贺花花班长生日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3 02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不打算就职了。。

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