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gnor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11111111111111111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6 00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丛里面猫那张很喜欢,
不过是不是把左上角的白色曲体去掉会更好些,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6 01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原味,绿色的味道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6 14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在日本从片子上来说,我除了第一佩服那个叫大山行男的,第二就是ignore君了。紧紧尾随每个帖子。不过这一组说实话,有点失望。除了6,12,21又给了我些许惊喜,其他的只是让我在继续欣赏“摄影技术”,和“构图技巧”,而这两点上却只有技术者,没有天才了。总体感觉没有上一组鹤舞留住目光的时间长。对不起了,我褒贬都不太留余地,请见谅。当然每个人口味也不同,无需满足全部观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6 16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开心,也很感动,
有您这样的观众,

从开始拍照到现在,鹤舞一直是我的练习地,
相对于之前的色彩模仿,这次更注重自然的原色,
您说的那几张也是我这次最喜欢的,
拍了一年的鹤舞,然后我想回到最初的拍摄,看看相机最初所表现出的鹤舞,
换句话说,我一直都在想突破,不论色彩,不论私人口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7 02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片子很漂亮,顶一个
音乐很想要,很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7 03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slow me down
emmy rossum
http://pic2.lexun.com/zhq/bbs_wa ... 404/10/29763886.MP3

好久不见心海前辈的照片了,不知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7 03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8-6-7 03:05 发表
slow me down
emmy rossum
http://pic2.lexun.com/zhq/bbs_wap/myphoto/act/20080404/10/29763886.MP3

好久不见心海前辈的照片了,不知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


谢谢你的歌,真的很好听,叫人很轻松

最近忙啊, 哈哈,

我内心一直有个想法,就是周末了的,我们暗房的人们组织出去那里玩2天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7 03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8-6-7 03:08 发表


谢谢你的歌,真的很好听,叫人很轻松

最近忙啊, 哈哈,

我内心一直有个想法,就是周末了的,我们暗房的人们组织出去那里玩2天的,


暗房里都是日本各地的呀,组织起来很有难度,
大哥有推荐的地方不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7 03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only 于 2008-6-6 14:22 发表
哈,在日本从片子上来说,我除了第一佩服那个叫大山行男的,第二就是ignore君了。紧紧尾随每个帖子。不过这一组说实话,有点失望。除了6,12,21又给了我些许惊喜,其他的只是让我在继续欣赏“摄影技术”,和“构图技 ...


ignore的片很有感觉,是我追求,却达不到的,随意,轻松,叫人眼前一亮,再加上音乐,可以叫我反复的看好几遍, 再次赞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3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s nagoya,I have lived in there only 2 month.
I even have enough time to enjoy its beauty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