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1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6-7 03:11:59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oonly 于 2008-6-6 14:22 发表 
哈,在日本从片子上来说,我除了第一佩服那个叫大山行男的,第二就是ignore君了。紧紧尾随每个帖子。不过这一组说实话,有点失望。除了6,12,21又给了我些许惊喜,其他的只是让我在继续欣赏“摄影技术”,和“构图技 ...
ignore的片很有感觉,是我追求,却达不到的,随意,轻松,叫人眼前一亮,再加上音乐,可以叫我反复的看好几遍, 再次赞一下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