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664|回复: 187
收起左侧

立川駅附近4LDK总面积90多,找人合租,算是半福利性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1-15 18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因为自己的房子,算是半福利性吧
90多平层只要4万7起
立川駅应该算是西东京最大的车站了,一共五条线汇集,有点副都心的感觉。
立川駅徒步20分钟,高层10楼,风景优美,对面可以眺望多摩川。小区式的公寓,门口有警备,小区里有会客室厅影音室什么的,还有个比较简单的便利店,比较符合国人生活习惯。
小区门口直接就是点对点的到立川南口的公交车站,风雨无阻10分钟一班,去车站7,8分钟。
门口有个FamilyMart,200米左右各一个中型超市,平时买菜买什么的都挺方便的。
全落地窗,吧台式的厨房,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,阳台很大有14个平方左右,空间宽广,风景也不错。
客厅50寸的电视,有switch和健身环想玩就玩,后面会考虑购入ps5。
可以商量养宠物(狗除外。电器有电视,洗衣机,冰箱,(冰箱合租用的话空间不太够),热水壶,微波炉什么的,别的就和日本的一样,没有其他电器了,家具电器需要自己购买。
厨房台子还算挺大的,对喜欢做饭料理的也不错,碎骨机也配备好了,净水器的滤罐也会定期更换,当然这些费用都是我自己负担。
水电费均摊,网费我自己负担免费使用,自行车有停车位,停车场也有位置,当然要是你停车的话。。
入住不需要任何日本人那套麻烦的手续,审查什么的,也不需要担保人,不过也支持走任何正规的流程,走不动产签合同契约的话也可以的,看你自己了。
入住也没有什么要求,只要不是那种夜班党半夜深夜需要频繁进出家门的,正常作息的就行。最低入住时间三个月。
招租一共两个房间一个7叠,一个5叠,都有专门收纳用的壁橱。
房租每个月五叠的只要4万7 ,七叠的房间较大是主卧 6万2,マンション的管理费我也包了,共益费每月只要1000。
押金的话8万,4LDK的房子房租头金只要十几万,真的算是很便宜了。
现在就招两名安静,爱干净的女生,入住预计12月初左右,现在开始可随时预约看房。
楼主是男的,男女有别,介意的勿扰。
房间都是完全独立的,房门上都有锁,中间走廊上离公用空间还有一道门。

电闸拉了手机拍的可能看起来有点暗,都是白天去拍的
门口有壁橱式的鞋柜,能放很多鞋
厨房三个煤气,料理空间有,收纳空间也蛮多的
洗手台有抽拉式的龙头,非常的方便
客厅是洋室和室榻榻米贯通的,比较符合日本人的习惯

14平米的阳台,光是看着多摩川的景色就能让人心境开阔起来,很舒心




补充内容 (2020-12-14 18:03):
离柴崎体育馆站徒步15分,大房间已经有女生租下,小房间还在,后面短租离开后会继续顶贴,在首页基本就有空房,此贴一直有效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6 11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6 18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7 11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11-17 20:5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18 15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19 14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0 10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0 18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