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ll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96】【记录留学生活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7 15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096】【记录留学生活】 2

对了
昨天40度也
太恐怖了
应该是今夏最热的一天了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1 15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,8,21
前天给的
之前一直担心少了怎么办
没想到多了的时候更闹心
暂且决定不管了
也是经过思想斗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1 15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间发生了件有意思的事
我接电话的时候
居然说成面了
真是服了我自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1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交愿书了
又被问起保证人的事
给导师发邮件
导师说应该没什么问题
还好
其实我也觉得不会有问题
另外想说声
教务处的老师
态度真
受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1 1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来想去还是跟导师确定下
题目
于是又发了一封信
嘻嘻嘻
念のために
不知道为什么问
有一起考的同学
奇怪
不知道听说了什么
不过老师都说了
関係ない問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1 1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谁说这周开始降温
我怎么一点也没看出来
秋天快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3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,8,23
今天下大雨了
很凉爽
希望天气快点凉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3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还让我
刷ct
好了
这下扯平了
欺负人啊
谁让我是バイト
いつか絶対出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3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lz加油,你真的很孝顺有很懂事,也很努力
想和lz联系,能留MSN等联系方式吗,谢谢了
Ps:我以前就读过你的日记了,很受鼓舞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4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wakayuki在2007-8-23 19:26:00的发言:为lz加油,你真的很孝顺有很懂事,也很努力
想和lz联系,能留MSN等联系方式吗,谢谢了
Ps:我以前就读过你的日记了,很受鼓舞哦
谢谢
不过我不上msn
站内短信可以联系的
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